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W—Wish(愿望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W—Wish(愿望)

  

  是夜,魏无羡与蓝忘机一起坐在云深不知处,他们两相遇的那一片墙上。天幕上繁星闪闪,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,月亮异常地大而亮。他们在墙上,像是和天空很近似的。

  

  蓝忘机抬头,看着此番光景。日复一日,晚上每天都会来,但他已经很久没有认真观赏过夜空。忽然,随意放在石墙的手被温暖包住,魏无羡正用没拿住月饼的手牵上了他,十指紧扣。

  

  他的眸子如拂过湖水般起了一丝涟漪,反被动为主动,握得更有力。

  

  这是他们两一起渡过的第一个中秋节。

  

  魏无羡把月饼快快地消灭,然后蓝忘机就用空出来的手从怀中抽出手帕,为魏无羡抹一抹沾上油脂的手还有嘴巴。

  

  「嘿,蓝湛,真贴心!」魏无羡笑道,脚晃了晃,也一起看夜空,「蓝湛,你想到要许什么愿了?」

  

  「嗯。」

  

  「是?那就来写写吧!」魏无羡马上就想放开蓝忘机的手,但蓝忘机却还紧扣住他,魏无羡离不开。他看着蓝忘机冷淡的脸,微红的耳垂,笑了。 「蓝湛是不是不想放开羡羡啊?那就别放。」

  

  既然右手被人专属了,那他就用左手把放置在一旁的素色天灯和笔一起拿起,「我没有多余的手,只可拜托我们家含光君写啦。」

  

  蓝忘机颔首,接过笔,「你许什么?」

  

  「唔,就写希望生生世世都可以遇到蓝忘机。」魏无羡真心如此希望。望天灯可以升上天,飞到那什么九重天去,天君可以把这愿望记住。下辈子无论变成什么,就算是变成兔子,也想遇到蓝忘机。

  

  蓝忘机微微愣住,然后动手写了一阵,「好了。」

  

  魏无羡把天灯的方向转了转,看看蓝忘机写了什么。

  

  希望生生世世都可以遇到蓝忘机。

  希望生生世世都可以遇到魏无羡。

  

  蓝忘机道:「这也是我的愿望。」

  

  「蓝湛,我会找到你的!无论你在哪,我总会找到你!」

  

  「我也会。」

  

  他们这才把手松开,一起把天灯点燃,放上天空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我觉得接下来每一年,我也会许同一个愿望。生辰愿望,新年愿望,一定都是这个。」

  

  他们看着天灯,直到天灯升上云层,再也见不到。

  

  「蓝湛,是时候回去了,你家的家宴开始啦。」

  

  「嗯。」蓝忘机跳下墙,从墙下看着魏无羡。

  

  只见魏无羡站在墙上,手拿着盛住月饼的碟子,扬起笑,「月饼,分你一个,当作没看到我行不行?」

  

  蓝忘机道:「不行。」

  

  「那好吧,我不吃了。」

  

  蓝忘机伸出双手,魏无羡扑了个满怀。

  

  「我要吃我家的大白菜。」

 

 

— 

 

大家中秋节快乐。 (不是)

好想把蓝忘机拿去腌泡菜。 (不是)

其实我看到愿望这二词只想写上「天天。」就算了。 (不是)

其实今天真的是中秋。 (够了)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中秋要放天灯XD我我我我答不出来!
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