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X—Xanadu(世外桃源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X—Xanadu(世外桃源)

  

 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道侣生活非常惬意。

  

  在云深不知处住了一段日子,魏无羡就会带蓝忘机到莲花坞住一阵。都不想住时,他们就会在外面到处走,到处住,留下足迹。

  

  这一天,他们来到洛阳一带,方才又处理了一件奇怪之事。他们漫无目的,像往常一样用自己的双脚并肩慢步。

  

  走出村子,魏无羡手拿一根树枝,往天一抛,看看树枝掉在地上会指向哪个方向,树枝指向西南方。

  

  「那边,今早我听村里的人说,有一个森林。他们说此森林在晚上很恐怖,又没有猎物,所以村民都不会走去这。」魏无羡皱眉,他还听村民说,这森林哪里都通不了。除了进去的那个方向,其他方向都是岩壁。

  

  蓝忘机略微思考,道:「看看。」

  

  虽没有听闻有邪物之类的东西作怪,但还是去看看比较好。魏无羡了然,便决定去路,反正以他们的身手,遇见什么都小菜一碟。

  

  他们在森林走了半天,除了树,竟然真的什么都没见到。

  

  「有异。」

  

  魏无羡眯起眼,也觉有异。再怎么说,也不该连蜻蜓蝴蝶都见不到,连花都没有一朵,「蓝湛,会不会是布下了什么结界?」

  

  他都还没说完,铿的一声,避尘出鞘。蓝忘机驾住避尘,一路寻找。

  

  「那里。」蓝忘机指了一个方向,动用灵力,眼前一处竟有些扭曲。

  

  趁这种波动还没消失,他们就走了进去。

  

  然后眼前一亮,方才所见到的绿树竟全部都成了桃花树,一旁还有一大片水溏,画面甚美。

    

  魏无羡目瞪口呆,在这里转了一圈,「怎么回事?竟然有这么多动物。」此处动物很多,有鹿有兔,蝴蝶蜻蜓都有一大把。

  

  「商人。」蓝忘机说了二字,魏无羡立即明白。

  

  「大概是哪位修仙人士曾来此处,发现世外桃源。殊不知因这里附近就是村庄,不少营商的商家出出入入,或是有猎户,到处猎杀。那位看不过眼,就封了,只限人类不许进入吧。」

  

  蓝忘机点头,「我们一进来,入口又封起来。」

  

  「看来只有灵力比那位高的修士才有办法找到,不然没理由不曾听过,含光君真威武!」魏无羡爬上棵桃花树,「蓝湛,我们以后多来呗,我喜欢这里。」

  

  「嗯,好。归隐后住下。」

  

  「哈哈,蓝湛你才多大,这么快考虑归隐,你叔父会气死。不过好!我们以后就在这建房子。」

  

  蓝忘机淡然抬头,也跳上树上,桃花味和蓝忘机清冷的檀香,竟如此相配。魏无羡一愣,喜欢死了,一把抱住蓝忘机。

  

  「你喜欢就好。」

  

  后来他们出去结界后,又变回树海。

  

  若不是桃花味还在,真会以为一切是梦。

 

 

 

好吧我坦承XD

「X」是我不怎么用心写的XD想不出嘛XD

 

然后呢然后呢今天是2017年7月19日,我决定在今天把Y和Z都发了! (忍不住)我们等等再见XD
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