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Z—Zombie (僵尸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Z—Zombie (僵尸)

  

  「魏婴,你知道,这是什么地方吗?」

  

  魏无羡猛然睁开眼,呼吸略乱,神色茫然。然后他看到蓝忘机,蓝忘机正担忧地看着他,「是梦魇。」

  

  他梦见以前的事了,那时候被温晁抓住,温晁把刚失去金丹的他打到半死,然后扔到乱葬岗。起初那几日,他天天作恶梦,耳边总传来温晁的声音,一字一句清晰无比。

  

  「这个乱葬岗就在夷陵,你们云梦那边肯定也听过它的大名。这是一座尸山,古战场,山上随便找个地方,一铲子挖下去,都能挖到一具尸体。而且有什么无名尸,也都卷个席子就扔到这里。你看看这黑气,啧啧啧,戾气重吧?怨气浓吧?连我们温家都那它没办法,只能围住它。这还是白天,到了晚上,里面真的什么东西都会出来。活人进到这里,连人带魂,有去无回。你,永远也别想出来。」

  

  魏无羡皱起眉来,把蓝忘机抱住。

  

 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他还是会想起那三个月。

  

  他被温晁从高处扔下乱葬岗,醒来后,全身都在痛,没一处是不痛的,就连心都已经支离破碎。

  

  看着这个叫乱葬岗的地方,摸着尸臭味非常重的泥土。

  

  魏无羡头皮发麻,勉强站起,摇摇晃晃走着。

  

  饥寒交迫。

  

  到了晚上,魏无羡坐在山洞口的石头上,心乱如麻。

  

  「真是......绝了,哈哈,哈哈......」他想运转灵力,却想起金丹已经没了。 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」

  

  突然,他听到很多声音,男的女的,老的幼的,围绕住脑袋。魏无羡头痛得爆炸,他无法静心。

  

  他被烦扰了很久,很久。

  

  「以前......在乱葬岗住着的日子,我没有一天不被梦魇缠身。后来我越来越不想睡了,一直在思考怎么控制那些走尸......后来走出去了,我也没好好睡过。」魏无羡从没跟人说过有关他在乱葬岗的生活,那时连江澄他也只是轻描淡写。

  

  「不过,自那之后就没能睡好觉的我,在你身边却总能好好睡。」魏无羡把蓝忘机抱得更紧,「蓝湛......」

  

  「魏婴,过去了。」

 

THE END

 

 

其实我本来想详细写羡羡在乱葬岗的生活,但如同作者写不出,我也写不出。倒不是没有想法,我好像不太敢写,因为会心疼死啊,呜......所以我又只好带过了XD

A—Z,26篇终于发完啦,虽然我不知有谁全都看了,有但其实一个人看我已经很高兴啦~谢谢~

 

其实我有尝试把作者没细说的东西写出来,比如说金丹、羡羡江澄和好、蓝湛的十三年等等......虽然写得不是很好就是了XD而且还如大家所言是挺短的哈哈哈哈哈哈——但总括来说不错嘛!我写得很开心XD

 

我我我其实也没有存很多东西可以发:(

但又忍不住不发XD

我数了数,大概还有八篇......写好的文吧XD希望大家也看得开心。

至于坑嘛我开了十个吧(X)填不完啦XD

 

工作比较忙XD写东西的时间很少了呜呜呜——

我要写医生机和黑道羡~~这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坑~~

后记快比正文长了我很怕

惨了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说我的坑呜呜但又怕太剧透XD

因为工作太累了我刚刚决定明天不发甜文要找一篇小刀发给大家XD

 

最后,谢谢看到现在的你。

晚安,祝好梦。

 

不对,我离题了XD

A—Z呢,其实我写得很狂XD我几乎用了一天就写到L—Leave(离开),一天十二篇啊看来我那天挺闲的(删除线)灵感挺多的XD于是我就写上瘾了XD

写文真的很好玩,当写到比较沉重的剧情,例如金丹时,我真的很认真,然后我家人看了我一眼问:你到底在看什么害自己眉头皱成川字XD

江澄XDD就是你! ! ! ! ! ! ! !

 

喔不,真的长了,我快变黄少天了。 (X)大家晚安XD真的晚安XD


评论(15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