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/现代)love is......you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 

(忘羡/现代)love is......you

  

  01(要装还是不装?)

  

 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站在阳台,无言地则住屋内那一块魏无羡买回来的全身镜。从镜中他见到魏无羡躲在墙边,手提着一个蛋糕,蛋糕中插有一支蜡烛。

  

  只见魏无羡低着头甜丝丝地笑着,眸子弯起,他道:「蓝湛蓝湛!你可以出来了!」

  

  蓝忘机提步,他很认真地思考到底等等见到蛋糕时要不要假装惊讶一番,虽然他觉得自己多半还是面无表情。

  

  当蓝忘机快走近,魏无羡忽视提住蛋糕出现在他面前,笑得灿烂,「庆祝我们养的兔子一岁啦!」

  

  蓝忘机点头,指一指身后的镜子,温言,「我刚刚看到时有惊喜的感觉。」

  

  魏无羡看着镜子,呆滞了一阵。

  

  最后他们还是把蛋糕给吃了。

  

  「可恶,我前天去拜托师姐教我整蛋糕就是想看到你愣住的表情,怎么换成是我愣住了。」

  

  蓝忘机听后,眼睛微微眨大,他说:「现在我真的愣住了。」

  

  魏无羡为他整蛋糕,而且蛋糕居然不辣而是甜的。

  

  

  02(是要决定谁去拖地板......蓝湛不可以让我!)

  

  魏无羡和蓝忘机各拿着一部手机,坐在沙发上互相对望,表情略微认真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这是男人之间的战争,若是你敢放水,我就不理你!」

  

  蓝忘机有些为难,但还是点头。

  

  他们都看着手机萤幕,皆是显示了一个节拍游戏。

  

  兔子三号刚刚出来玩时打翻了桌子上的牛奶,牛奶漏在地上,他们现在要决定谁去拖地板。其实蓝忘机真的很想自告奋勇,但奈何魏无羡兴致勃勃。

  

  三分钟后,分数一出,蓝忘机领先一百分。

  

 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,认命坐起身,下一秒却被蓝忘机捉住了手,拉了入怀。蓝忘机在魏无羡的额上亲了亲,道:「地板你拖,桌子我来。」

  

  嗯,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。

  

  「那,兔子谁来教训?」

  

  他们节拍游戏的玩了一局。

  

  

  03(头发长啦,刚好我有一把用来剪菜的剪刀)

  

  蓝忘机的浏海有些长了,他决定去剪,但出门前却被魏无羡拉住。蓝忘机看着他的笑容,就知道没好事了。

  

  数分钟后,他坐在用废纸铺了铺的地板上,有些紧张。

  

  魏无羡手里拿着一把从厨房随便地抽出的剪刀,如果蓝忘机没记错,这是昨天吃烤肉吃,他用来帮魏无羡剪牛肉的剪刀。

  

  「......。」

  

  「蓝湛!别担心!」魏无羡正在帮蓝忘机梳头发,「我会帮你剪一个时髦的浏海!」

  

  「......好。」蓝忘机认命闭上眼睛。

  

  他只希望剪刀不要连他的肉也一起剪。

  

  当蓝忘机再次张眼,魏无羡已经剪完,表情有一些凝重。 「那个,蓝湛,你是不是要去发型屋?你可以出发了。」然后,魏无羡不忍直视地移开了眼,身体缩在一旁笑着。

  

  蓝忘机看着一旁的镜子,久久没有言语,拍了拍魏无羡的头后就去找发型师帮他补救一下了。

  

  

  04(一起出门!走起......怎么变求婚了!)

  

  「鞋带没绑。」

  

  蓝忘机单膝跪在魏无羡身前,修长的手伸出,为魏无羡绑鞋带。

  

  瞬间,魏无羡心里像是住了一只兔子一般,跳呀跳,噗通噗通,心软成泥。 「蓝湛,我还以为你要求婚了呢。」

  

  绑好,蓝忘机抬头,耳根微微泛红,「那你可愿意?」

  

  魏无羡要有矜持一些,他很有骨气,不点头,道:「你也太没诚意,戒指呢?」

  

  蓝忘机默然,捉起魏无羡的食指,套到鞋带的蝴蝶结去,「这样?」

  

  「我已经是你的人啦!」魏无羡用没被捉的手抱住了蓝忘机,亲了口颈侧,「老公,走吧走吧!」

  

  

  05(哎呦好冷喔!)

  

  魏无羡刚出差回来,就见到蓝忘机站在门口,缓慢地揉着手,于是他小步跑起来。

  

  「蓝湛!这么冷你为何在外面等?」魏无羡脱下自己颈上的围巾,给他围着。

  

  蓝忘机见到他,微微垂下眼帘,道:「我不知你何时会回来。」

  

  魏无羡双手抚上蓝忘机的耳朵,心疼道:「看你耳朵冷成这样!我刚刚不是说快回来了吗?天气好冷对不对?快回去。」

  

  「嗯。」

  

  魏无羡紧紧把蓝忘机抱住,「我回来啦,温暖你。」

  

  

  06(蓝二哥哥~真色)

  

  魏无羡总是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去撩蓝忘机,对此简直是乐此不疲。

  

  人家是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,而他魏无羡是蓝湛再撩十年也不会腻。不不不,哪会只得十年,就算八十年后也不会腻,到了黄泉也会继续撩!

  

  在洗澡的魏无羡美滋滋地想着,脑中满是蓝忘机泛红的耳垂以及欲言又止拼命忍耐的脸。见洗得差不多,他便扯开嗓门大喊:「蓝湛!我忘了带浴巾!小裤裤也忘了!蓝二哥哥!帮帮我。」他那一声蓝二哥哥还特意地拖长了,内心不断大笑,他再加一句:「快点,我好冷喔!」

  

  果然,在说出冷后不久,蓝忘机就板着脸拿着东西站在门外,说:「放在门外。」

  

  「蓝湛,我屁股卡在浴缸了出不来。」魏无羡说得脸不红气不喘,似乎听到蓝忘机叹了一气。

  

  打开门后,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然后移开视线,向魏无羡伸手:「别闹。」

  

  魏无羡借力站起,笑言:「帮我擦身嘛,二哥哥。」

  

  蓝忘机耳朵又红了起来,闭上眼擦了起来。

  

  魏无羡环住他的颈,在耳边轻声:「内内也帮我穿。」然后,他放开了蓝忘机,手顺着胸膛划到蓝忘机下半身,有意无意在半挺的东西停留,「或是陪我什么都不穿。」

  

  下一秒,他们便吻得激烈。

  

  「蓝二哥哥,你真色。」

  

  蓝忘机危险地眯起眼,沉声道:「你逼的。」

  

  

  07(画了一个什么)

  

  魏无羡在翻资料时,手不小心扫倒放在电脑桌上的某个盒子,盒子跌落地上,里面的东西散在一地。魏无羡愣了愣,放下手中拿着的文件,蹲下身。

  

  地上满是当年拍立得流行时,他拉着蓝忘机拍了一堆的拍立得即影即有照片。看着照片,魏无羡挺怀念的,这些照片没四年也有三年,此刻看着一张一张回忆,真是恍如隔世啊!那时候无论去哪都会带上相机跟蓝忘机自拍。

  

  拿起其中一张,魏无羡站起身,走去书房,只见蓝忘机正在看不知什么书,「蓝湛蓝湛,我找到一个东西,我想到今天晚上我们去哪吃了。」

  

  蓝忘机抬头,「你不是说想去超级市场买东西回来煮?」

  

  魏无羡笑了笑,摇头,「我改变主意啦,你看看这一张,记得吗?」他走上去,把手中照片放在蓝忘机的书上。

  

  蓝忘机一看,是他们数年前去过一间餐厅时,拜托餐厅店长拍的,「记得。」

  

  「我们好久没去了,我想去画画!」

  

  这是一间很特别的餐厅,每一张桌子都会放有蜡笔给客人在桌布上画画。那一日刚好是餐厅开张不久,桌布还没有人画。魏无羡还哄着蓝忘机画了......蓝忘机画了什么来着?他记得自己是画了不少写了不少,但蓝忘机到底画什么写什么了?

  

  「蓝湛,你那天画什么了?」

  

  蓝忘机淡淡看了眼魏无羡,「去看看不就知了。」

  

  「你逗我呢,都三年多了吧?我不信老板没换桌布!」

  

  「看照片。」

  

  魏无羡立即拿回照片仔细盯,是看到蓝忘机身前写了些......看不清楚啊!他第一次觉得用拍立得拍出来的照片实在太小张了。于是他可怜兮兮道:「蓝二哥哥,今天我们再去画一次好不好?这次我会记得的!」

  

  「好。」

  

  于是今晚,他们去了。

  

  蓝忘机画的是,兔子。

  

  还有二只字,「忘羡。」

  

  

  

  

  


爱是什么,爱是闪了大家一脸.....墨镜碎掉了。 (痛哭)

我在整理这文时在听周杰伦的告白气球,我被闪得不想再听了呜呜呜呜——

偷偷尝试一下现代风~

我下次有空写写这一篇中的他们是如何相识如果告白!


评论(7)
热度(84)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