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如果魏无羡是狮子而蓝忘机是兔子到底会不会有反差萌?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 

(忘羡)如果魏无羡是狮子而蓝忘机是兔子到底会不会有反差萌?

 

01

 

  魏无羡不是普通的狮子,是一只修仙的狮子。父母是东边镜子森林的主人,魏无羡注定不能走平凡路。

  

  没有人会问他:「魏无羡魏无羡,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?」

  

  从来不会有,因为在这个动物平原的动物都怕了他,因为狮子这个种族是森林之王,食物链的顶端。遇到小动物见到他,要么是颤抖着跟他打招呼,要么就是慌乱地逃走。

  

  魏无羡很寂寞。

  

  直到一天魏无羡遇到蓝忘机,他是一只兔子,蓝忘机用很平淡的语气跟他说:「以后我保护你。」

  

  那一天,独自行动的魏无羡遇上了狼族的围袭,没有动物对他伸出援手,除了蓝忘机。

  

  事后魏无羡看着比他的体积小很多的蓝忘机,哭笑不得。他们都因打斗而挂了彩,狼狈到不行。

  

  「兔子,你为什么救我啊?以后他们都会怕了你。」

  

  恐怕很快整个平原都会知道狮子有一个兔子伙伴吧?那会影响到蓝忘机的生活⋯⋯不知蓝忘机还能不能回家,他的家人会怎么想。

  

  兔子一种是很与世隔绝的种族,向来都自给自足,没有动物会主动惹兔子们,兔子们当然也不会主动找麻烦。听说修仙的兔子都强得无话可说,魏无羡今天终于见识到了。

  

  除了体形上,蓝忘机真是逆天得无话可说。仙法强劲而且力大无穷⋯⋯因为蓝忘机现在正背着魏无羡走去河流洗伤口。

  

  他第一次遇到一个不怕他,对他也没有敌意的动物,魏无羡五味杂陈。

  

  「那又如何。」

  

  「⋯⋯。」魏无羡无语,顿时很多话都问不出口。例如,为什么蓝忘机要救他?为什么蓝忘机说要保护他⋯⋯

  

  魏无羡是第一次被保护。就算是父母,也只有对他说过若连自己也护不好,怎把森林交给他。父母对他都很严厉,自有记忆他每天都只在学习很多很多事情。

  

  「你会不会变人型?」蓝忘机把他放下后,忽然问。

  

  魏无羡点点头,马上化成人形,成了名黑色头发发的清新少年。道行不高的他化出来的人型可没有半点威严可言,看上去也不过像位高中生。

   

  几乎是同时间,蓝忘机也化成人形,然后魏无羡惊呆。

  

  卧槽,蓝忘机比他高比他壮也比他好看!一看就知是强大无比的青年!但总觉得很眼熟⋯⋯

  

  「因为你也救过我。」蓝忘机扯起一抹很浅的笑,看得魏无羡瞪大了眼。

  

  数年前,魏无羡的确是在森林里面救过一个少年⋯⋯原来是蓝忘机啊⋯⋯蓝忘机是不是成长得太快了?

  

  「而且我对你一见钟情。」

  

  自此,魏无羡都不再寂寞了。

 

02

 

  蓝忘机叫魏无羡保重身体,他得先回家处理事情,不能送魏无羡回家。说着时,兔子雪白的头蹭了下魏无羡,满眼不舍。

  

  魏无羡说:「放心啦,这里离家很近,加上附近的小动物都很怕我。」

  

  蓝忘机又心疼了,看着魏无羡满身伤,真的放心不了,但就算他方便送魏无羡回家也不能。魏无羡住的狮子洞是不许其他小动物进去的,如同他的兔子窝。

  

  「低头。」

  

  魏无羡伏下身,下巴贴着草,「怎么?」

  

  蓝忘机跳到魏无羡面前,在魏无羡嘴唇留下一记。

  

  「我们下次见。」

  

03

 

  魏无羡回到狮子洞,他的父母见到他受伤了,而且还是被一只兔子救回来,很是生气,禁了魏无羡足。

  

  所以魏无羡再见到蓝忘机时,是一星期后。

  

  修仙的好处其一就是伤口很快康复,数日后又是一条好汉,一星期前受的伤都好起来,疤痕都没有。

  

  魏无羡走出了狮子洞的管辖区,来到他之前和蓝忘机分别的河边,化成人形的蓝忘机竟然在。魏无羡心中一暖,他从没试过被人等待的滋味。

  

  魏无羡也化成人形,坐在蓝忘机的旁边,「在干嘛?」

  

  蓝忘机眼睛一沉,推倒了魏无羡,「在想你。」

  

04

  

  狮子和兔子的身形差很远,但当化成人形,蓝忘机就比魏无羡强壮。想必是蓝忘机的修为比魏无羡高,对此魏无羡只感觉世上真的无奇不有。

  

  被推倒的魏无羡脸是红的,却不比蓝忘机的耳朵红,兔子的耳朵红透了,魏无羡觉得可爱死了。

  

  「兔子......你......」魏无羡还没说出完整句子,便被蓝忘机的嘴巴夺去了言语能力。

  

  蓝忘机始终没敢做得太过分,很快就离开了魏无羡,把他拉了起来。

  

  魏无羡本想问蓝忘机干嘛推他,然而已经不用问了,人家是想吻他......

  

  「兔子先生,我们不可以,还没确定关系。」

    「我已经说过我对你一见钟情。」

  「那算是告白吗?不算不算!」

    「我爱你。」

  

  卧槽......

  

  「好吧,我接受了。」

  

  「蓝忘机,我的名字。但你可以叫我蓝湛。」

    「我叫魏无羡,那你叫我魏婴好了。」

  「嗯。」

    「蓝湛蓝湛!」

  「嗯?」

    「我心悦你!」

  「嗯......」

    「怎么了?」

  「魏婴,我觉得心脏要跳出来了。」

    「这么巧?我也是!」

 

 

 —

 

OOC挺严重的这个。 (掩脸)

其实这本来不是忘羡文,只是我内心狮子和兔子的脑洞,但修一修后似乎还可以XD本来还有后续的但我没写好,所以这就完了吧。 (X)
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