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D—Dream(梦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D—Dream(梦)

  

  魏无羡从睡梦中醒来,笑逐颜开,见到蓝忘机,笑得更开心,更开怀了。

  

  蓝忘机本来想叫魏无羡起来吃早饭,见人自己醒来,心情略好,「做梦了?」还笑得如此开心,一定是好梦。

  

  「蓝湛,你猜我梦到什么了?」魏无羡一边笑,一边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蓝忘机身旁,「我梦到以前在云深不知处逗你的时候,哈哈哈哈,最记得的是你看了书皮被我伪装成佛经的春宫图后的表情!」

  

  那时候蓝忘机看了一眼,就吓得把书扔到地上,然后生气极了,大喊魏无羡的名字,还问他是个什么人。魏无羡还回他,「我还能是个什么人?男人!」

  

  蓝忘机无奈摇头,这也是他对魏无羡这个人最深刻的事,他们差点就大打出手。

  

  「不过我那个梦有些不一样,在你叫我滚之后,我没有滚出去!而是扑向你,我们在藏书阁抱住滚了几圈,然后我骑在你身上!」

  

  梦中的魏无羡骑在蓝忘机的身上,脸在笑着,语气却十分认真,「我不滚!蓝湛,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了!你也是我的人了!我们拜了三拜,也滚了三下,三辈子都分不开啦!」

  

  蓝忘机面如铁色,火冒三丈,想把魏无羡推开,「你在胡说八道什么!」

  

「蓝湛,就算你讨厌我,我还是会一直喜欢你的!你不喜欢春宫图,那我改,我以后不看了!我只看着你,女修都不会再看了,好不好?」

  

  蓝忘机越听,脸色就越不对劲,脸居然还微微红了。若不是魏无羡看得仔细也不会发现,「蓝湛!我是认真的!不是在逗你!我是真的喜欢你!如果不喜欢你,我也不会总是想跟你说话! 」

  

  魏无羡把梦跟蓝忘机说了一次,乐透了,「梦中多好啊?之后蓝湛你就亲了我,然后我们从那时就一起了!」

  

  蓝忘机听后,把魏无羡抱住,「就算现在,也会。」

  

  然后,他就吻上他最爱的唇。

  

  魏无羡之后继续说:「然后啊,我就留在云深不知处,天天都对着你,哪里都没有去。在揍金子轩后,蓝湛你就为我求情,然后我就不用回去莲花坞啦,天天跟你要怎么来就怎么来,光是想都爽死啊!你想想,那时候的你是多容易生气又害易害羞,多好玩啊!可能跟你一起后就不会发生后来那么多事了。」

  

  梦中,似乎也有一个故事在延续下去。


评论(6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