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F—Fortunate(幸福的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F—Fortunate(幸福的)

  

  近日,又遇上了罗青羊,也就是当年魏无羡救过的绵绵。

  

  事隔多日不见,再遇是在姑苏的彩衣镇。那时候蓝忘机要去教授来听学的小辈,暂时没空,魏无羡无聊就下山走走,打算买些东西给蓝忘机吃。

  

  走了一阵,他找了一间茶庄小休。就在此时,罗青羊上前搭话。

  

  「魏公子,好巧。」罗青羊微微一笑,「可以坐下吧?」

  

  「啊,大绵绵,当然可以!妳来姑苏了?你女儿和丈夫呢?」眼前只有罗青羊一个人,都没见到上次见过的。

  

  罗青羊颔首,坐在魏无羡对面,道:「我刚刚和他们在一起,刚好见到魏公子,他就让我来说说话。含光君也不在?」

  

  「他在云深不知处,大绵绵你要见吗?」

  

  「不用了,我们只是路过,等等要走了。」罗青羊摇头,谢过魏无羡的好意。斟酌一下,她再次开口,「魏公子,见你气息不错,真好。」

  

  罗青羊淡淡笑着回想起以前,在魏无羡还没有叛出云梦前,她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见过魏无羡。那时候的魏无羡完全没了初见时的光彩,整个人都像被黑气缠身一隶,罗青羊想跟他说话也不敢,后来也没那机会了。

  

  如今见到魏无羡,她说:「魏公子,你看起来过得好幸福。」罗青羊上次就觉得了。

  

  魏无羡愣了愣,想了想,问:「大绵绵,你幸福吗?」

  

  「幸福,因为丈夫,我很好。魏公子,我以前觉得,加入了一个好的家族就是幸福了。但是我后来才明白,遇见命运的人后的日子才是幸福。」

  

  「那我现在也很幸福!」魏无羡想了想,遇到蓝忘机就是他的幸福。

  

  「每天睁眼看见他,每天闭眼前见到他,那就是我的幸福。」想起丈夫,罗青羊脸有些红。

  

  小聊了一下,罗青羊的丈夫和女儿逛了一圈就来找罗青羊,然后就道别。

  

  魏无羡走回云深不知处,在入口见到了一身白衣的蓝忘机。

  

  「有人在等我,一起走下去,那就是我的幸福。」魏无羡喃喃一句,跑起来,「蓝湛!我回来了!」

  

  「嗯,欢迎回来。」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