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快新)一个预知答案

*私设如山。

*人是青山的,OOC是我的。

 

(快新)一个预知答案

 

  工藤新一睁开眼睛,表情有些呆滞,似是不知发生什么事了。

  

「小侦探?喂喂⋯⋯不是吧?这种场面你也发呆!」黑羽快斗不知为何有些生气,伸出食指指住跟他身高差不多的新一,「明明是你自己说不能大意的!」

  

  新一的身体一怔,茫然地望着一身怪盗基德装扮的快斗,嘴巴微动。

  

  「快斗⋯⋯」新一苦笑,真是个美好的梦。这些月来,他经常都会梦见快斗,每次梦醒后,都必定流泪。他曾自嘲,笑自己不知不觉间变得脆弱。

  

  可是他有什么办法,他失去了重要的人嘛。为了不让朋友关心,他已经很尽力隐藏自己,只有晚上剩自己一人时才敢收起一直挂在脸上自信无比的笑容。

  

  「等⋯⋯小侦探你叫我什么?我刚刚没听清楚。」黑羽快斗睁大眼,头皮有些发麻,心忍不住乱跳。他他他他,从来都没跟小侦探报过家门啊!等等等等,那他是⋯⋯听错了吧?快斗忽然觉得其实鱼也没那么可怕。

  

  不料新一却没有说话,只是一把拉过快斗,把人抱进怀中,紧紧地,仿佛要把快斗收进身体里去一样。

  

  快斗瞬间被雷得外焦内嫩,一张俊脸以光速般的速度染上了红晕,身体变了铁块般硬。

  

  「那个,小侦探?新一?工藤君?」

  

  新一原来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⋯⋯不对,不是想这些的时后。快斗几乎是用尽了毕生所有勇气一样,吞了吞口水就把新一推开。

  

「为什么要把我推开⋯⋯为什么啊!黑羽快斗!你说啊!」新一红了眼眶,双手捉住黑羽快斗的衣领,把毕直蓝色衬衫抓起皱纹, 「别这样⋯⋯」

  

  工藤新一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晚上,米花总会大酒店的天台,半死不活的琴酒被压制后仍然死心不息,往他这边开了一枪,黑羽快斗把他推开。

  

快斗被他捉得有些痛,不知新一是突然怎么了,「小侦探,冷静点,先放开放开⋯⋯咳,新一你怎么突然如此暴力!我怎么不记我做过什么了?」

  

  虽然如此,但他却没有反抗。

  

  可是新一却忽然软了下来,无力地松开,跌坐在地上,道:「快斗⋯⋯你回来,你不要死⋯⋯」


  快斗满头问号,新一怎么突然把他给杀死了? 「我还好好活着的说,你到底怎么啦?」快斗无奈地蹲下身,与新一平视着。

  

  新一抬起本来垂下的脑袋,看着哭笑不得的快斗,然后再看看四周的环境。

  

  这⋯⋯不是他们之前在酒店用来躲避组织的人的杂物房吗?新一茫然,伸手拉抵快斗的脸,惹得人叫起来。

  

  「小侦探!」

  

  手掌贴在快斗的脸颊,新一觉得自己死了的心又再次活了起来。

  

  「怎么回事⋯⋯有温度⋯⋯」新一有些不敢相信,几个月前死去的人,忽然在眼前出现,活得好好。

  

「⋯⋯当然啊!」快斗忍不住吐糟,站了起来,顺手把新一也拉起,「唔,别玩了,我们得上天台。」快斗的眼神开始认真,又重新挂上扑克脸,「这天之后,就完了。」

  

「天台⋯⋯完⋯⋯」新一喃喃自语,抓住快斗的手,「不要去!我们不要去,快斗,求你了,快回去!我不想在梦中再要失去你一次! 」

  

「新一!工藤新一!你怎么了!你不是立志要摧毁组织吗?」快斗觉得新一真的很奇怪,完全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大侦探工藤新一,「冷静点,赤井先生不是叫我们一小时后到天台会合吗?时间快到了。」

  

  新一忽然想起。快斗所执着的宝石组织在不久前其实已经灭了,他这次穿回基德服,其实是为了自己。

  

  「好吧,既然是你所希望⋯⋯」

  

  之后他们上了天台,与大家会合,然后那个场景再次出现在眼前。


  组织剩下的成员一一被拿下,连同boss以及琴酒。琴酒倒地那刻,抽出一直藏在西裤的手枪,「哈哈哈哈哈,我人生的败笔,就是你!工藤新一!我那时没杀你,今天一定杀!」

  

  砰地一声。

  

  新一闭上眼,把快斗撞开,子弹擦过他的肩膀,灼热的痛。

  

  等一下,痛?原来梦也会感受到痛觉的吗?

  

  「新、新一!你流血了!你怎么会推开我啊?」快斗心痛如绞,按上新一肩上的伤口。

  

  新一却对自己的伤口毫不在意,看着快斗的脸,道:「我会梦醒吗?」

  

  快斗见新一还是如此呆滞,笑了,「新一,你不觉得自己很⋯⋯可爱吗?」

  

  在快斗怀中的新一也跟着笑了,「真好,希望我一辈子都做梦。」

  

  数天后,医院。

  

  为了保险起见,只受了一点点小伤的新一还是被大惊小怪的快斗送到医院躺了几天,在新一第N次不满后,快斗终于表示一可以出院了。

  

  「新一,真的没事了?那把枪没毒?真不像他们。」快斗一边帮新一收拾东西,一边道。

  

  新一此时也换掉了病人服,一切准备就绪。

  

  只是他看着快斗,依旧有点不可置信。这次他居然真的不是在做梦,快斗真的还活着。新一笑了,看了眼时间,然后拿起放在床上的手机。

  

  「怎么了?」见新一笑得一脸春风得意,他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。

  

  等等,他好像忘记了什么。


  此时,手机响了一下,新一把短信打开,看也不看就放到快斗眼前。

  

  「你这个小偷,真是算准一切啊。」

  

  还是那一条短信,不同的是心境不同了。

  

  「你想要的答案,我现在可以告诉你。」

  

  快斗脸上的表情凝结了数秒,一时忘了怎么呼吸。

    

  新一露出活到至今十七年来最为好看的笑容,「我爱你。」

  

  不知为何,快斗也猜到这个答案。大概是几天前新一如此反常的关系吧,他感觉到新一的绝望以及失而复得的喜悦。快斗虽然好奇,但没有问些什么,这几天照顾新一也十分理所当然。

  

  此刻听到答案,他忽然想哭。

  

  「唔,老婆啊!」他感动到不行,上前把新一给抱住。

  

  新一炸毛,「谁你老婆!」

  

  快斗立即改口,「老公!」

  

  新一打从心底希望,先前他的经历只是一埸梦,这边才是真实的。

  

  

  

还文债, 再也听不了的答案 的HE版(???)

活起来吧! ! !怪盗基德XD

谁来告诉我这是快新还是新快XD
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