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/现代)末期+(假如死物有生命——随便与羡羡)

(忘羡/现代)末期

 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 


  「蓝湛,我会死吗?」

  

  「有我在,并不会。」

  

  蓝忘机望着躺在床上,面色一天比一天苍白的恋人。其实身为医生的他最清楚,末期癌症是治不好的。那么他到底跟对方许下了什么承诺呢?

  

  魏无羡笑了,这问题他差不多每天都问,回答也每天一样。他和蓝忘机相恋不到一年时,他被验出在身体的某处长了颗细小的东西,是致命的东西——恶性肿瘤。残酷的事实令魏无羡的生活崩溃了。

  

  他跟蓝忘机提出分手。反正大家都是男人,恋爱并没有什么的未来,倒不如放他走。魏无羡的未来已断了,可是蓝忘机未来要走的路还长。

  

  「现在还不到分的时候。」那时的蓝忘机仅仅用那温暖的手揉着魏無羡的头发。那动作温柔得很,像是在对待易碎物似的。魏无羡的泪线在那一刻崩溃了。

  

  在得知病情时他没哭,在家人为他伤心流泪时也没哭。仅仅因为眼前这个男人的温柔而哭。蓝忘机说,把他招惹回来了,怎能说放就放。

  

  与魏无羡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开往回家路上的公车,还是陌生人的魏无羡因为工作都体力透支,在蓝忘机的肩膀上睡死了。即使已到站,可是蓝忘机还是任着魏无羡,睡到总站去了。

  

  现在回想起。虽然是蓝忘机追求魏无羡的,可明明就是魏无羡先招惹他的。若那天他没有上那班公车,那么蓝忘机的人生就不会有他这个癌症患者的存在了,那在多好。

  

  「蓝湛,那么如果我不在了,答应我不要自己一个人。」

  

  魏无羡知道其实蓝忘机是一个很死心眼的人,很难做到说放就放。蓝忘机是个外冷内暖的人,即使他态度很冷淡,可是一但产生了感情,会很温柔。这点修均被谁都清晰。

  

  魏无羡希望蓝忘机可以放过自己。今年已经是发现有病后的第四年了。日渐变差的身体一分一秒都在提醒着魏无羡,离开的日子不远。

  

  「…….。」蓝忘机望着魏无羡的眼睛许久,才作出回应。 「好。」

  

  多年后,蓝忘机拖着一只五岁大的娃出现在魏无羡的墓前。

  

  「我照你的意思没有一个人,我领养了一个小鬼。」

  

  「思追,这是你妈。」  


  在极乐世界的魏无羡一定炸毛了吧?蓝忘机的嘴角上扬了几分。

  

  一定很可爱。

  

  坐在墓上魏无羡的灵魂哑然失笑,「蓝湛,我爱你。」

  

  

 

之前在不是有一个写手挑战吗XD其中一个是用「我爱你」来结尾虐文是不是XD

这短文其实是很久很久我至少写了一年,刚刚翻了出来看XD不正就是题目所说的吗。 (?)

无聊把名字改了改,惊恐:「我又把羡羡给写死了。」

我顺便也发出來好了。 (逃)

因为只是改文所以我有些心虚,再拿一文出来。 (?)


  

 

(假如死物有生命——随便与羡羡)

  

  我的主人是魏无羡。

  

  与魏无羡的相遇,其实我极不愿意。好歹我也是被一个高人打造出来的名剑,绝不是破铜烂铁。但当江枫眠问魏无羡剑名为何时,魏无羡竟然答随便。

  

  其实我本来也什么,看江枫眠一身气势就知此人的教养不错,殊不知他令人在我身体上印上随便二字,当下我就无法淡定了。

  

  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三毒问。

  

  「随便。」

  

  「你还真是奇怪,你是想说随便叫你吗?这可不行。」

  

  见三毒如此认真,我也不得不认真了,视死如归,「我就是叫做随便。」

  

  三毒很同情我,我也很同情自己,三毒说:「唉,见你如此可怜,我跟你做个朋友吧。」

  

  「......。」我该谢谢他的同情吗?但怎样也好,被刻好名字不久后,我就被江枫眠送回给魏无羡。然而当魏无羡见到剑身那名字后,目瞪口呆。我觉得自己其实还挺淡定的。

  

  那之后魏无羡就拿着我做了很多事,我真的很不喜欢。好歹我也是名剑,你可以不要用来打山鸡吗?还有,鸡毛,可以拿掉吗?

  

  我们处得一直不算好。

  

  直到魏无羡没了金丹,我们其实也不算好。

  

  但当我发现其实我挺喜欢魏无羡这个主人时,我已经被封剑了。

  

  魏无羡死了。

  

  一切都太迟......了?

  

  幸好,他回来了,虽然换了副灵力不怎么高的身体,但这一次,我来保护他吧。

  

  虽然他人现在是蓝忘机的,但是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。

  

  

 

对,又是半次完写手挑战虐文其中一条「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」XDDD

但一点都不虐怎么办XD我甚至觉得搞笑啊。

其实我想把其实武器都写了w未来某天我应该会。 (?)

 

避尘:我的主人什么也好,但可以别用我来上随便的主人吗? (不对)




评论(8)
热度(34)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